注册  |  登录

首页   /   星企云展

热烈庆祝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山西华翔成功登陆A股

2020-09-18  浏览人数:

2020年9月17日,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单位——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翔股份”)在上交所举行上市敲锣仪式。

e040ec00640787ce95bccda96f30f68.png

历经近5年筹备,华翔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为公司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这是山西省近五年来首家成功上市的公司,也是17年来首家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华翔是中国制造的先进企业,今天的上市将插上资本的翅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我们对华翔充满信心,也希望山西的企业能够有更好地发展。

华翔.jpg

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牛仁亮、秘书长王进才、监事陈文晖、副秘书长张峰出席了活动。

华翔股份作为国内铸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白色家电、工程机械、汽车制造三大行业,包括白色家电制冷压缩机零部件等各类零部件,且拥有多项单项冠军产品。

华翔在白色家电领域的铸造件产品为转子式压缩机曲轴、气缸、活塞、法兰、活塞式压缩机曲轴、涡旋压缩机动涡旋等,涵盖了压缩机所使用的全部铸铁件产品;在工程机械领域的铸造件产品为叉车、高空作业车、装载机等使用的平衡重,卡车、工程机械车辆等减速器壳体上车桥以及叉车减速器壳体上桥壳,产品主要以出口欧洲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为主,涵盖了全球排名前列的主要工程机械生产商;与此同时,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我国相关铸造件产品的快速增长,且汽车一直是我国铸造行业下游消费需求最高的行业,华翔在汽车制造领域的铸造件产品为制动系统的支架、制动钳、转向系统的转向节、离合器系统的飞轮、压盘等。

 华翔股份至今已从事金属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近二十年,多年的技术沉淀、工艺积累及市场开拓已助力公司发展成为国内少数具备跨行业多品种产品的批量化生产能力的综合型铸造企业,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招股书显示,近几年公司营收稳健增长,盈利能力较强,2017年—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6.86亿元、19.96亿元、20.4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21%;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19亿元、1.4亿元、1.74亿元,年均复合增速为20.92%。

对于公司已然踏上的“新征程”,华翔股份董事长王春翔表示,公司将继续以“中华之鹰,翱翔世界”为企业愿景,深耕现有业务领域,认真做好每一件产品,提升附加值,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和领先者。登陆A股市场,华翔股份将翻开新的篇章,相信保持“工匠精神”的华翔股份定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山西华翔集团作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的理事单位,历经近5年的筹备,成功登陆国内A股市场,在此向山西华翔集团表示热烈地祝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