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就落实国务院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 学会受邀赴长沙进行座谈调研

2021-09-30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主要领导对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湖南大学城市与建筑创新研究院共同完成并上报的《我国绿色建造“湖南样板”打造与发展》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2021年9月28日,应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邀请,受学会首席顾问王茂林、会长牛仁亮的委托,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长王进才和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执行会长李洪彦带领有关专家,一行6人赴长沙与湖南省住建厅、湖南大学、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中建五局、湖南建工集团、远大住工集团、三一筑工等单位进行了专题座谈。

5.jpg

7.jpg

座谈会由湖南省住建厅科技处何小兵处长主持,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长王进才、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执行会长李洪彦与到会的各位专家就如何推进绿色建造湖南样板打造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由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唐道明作了总结发言。

6.jpg

9月29日,本次调研组一行6人受邀参加了由湖南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湖南省第一批绿色建造试点项目经验交流会,听取了部分绿色建造试点单位有关项目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

9.jpg

4.jpg

会后,受邀共同去三一重工集团总部调研。湖南三一筑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世烨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三一重工的有关情况,并同学会专家一起进行了座谈。

8.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