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进才为学会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10-27  浏览人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国家统计局信息民调中心党委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我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进才同志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题,在学会三楼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也是我会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堂党课。

王进才同志在党课中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凸显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其政治核心价值和作用,确保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要始终坚持融合发展,将党建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共同提高;要丰富党建工作载体,用好党员活动室,用好学会官网,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促进党建工作开展。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优秀党员的标准团结引领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学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