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活动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会贯彻落实工作

2021-11-24  浏览人数:

11月24日,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进才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副秘书长、支部副书记卫明师就《决议》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突出亮点和重大政治论断等核心要义作了解读,执行副秘书长、支部委员王亮堂,综合办公室主任、支部委员张哲华等参加集体学习。

大家在集体学习中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也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决议》总结概括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重大命题,深刻阐明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在集体学习中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两个百年”深刻认识《决议》的时代意义,立足“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决议》的政治意义,立足党的创新理论深刻认识《决议》的理论意义,立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认识《决议》的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会工作中,团结带领学会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2.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