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活动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1-14  浏览人数:

1月13日,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进才主持集体学习并作学习小结。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临时党支部成员王亮堂、卫明师领学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阐述的五个问题作重点发言。

 在集体学习中,大家普遍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深刻理解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个基本命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认识、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集体学习中,大家还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准确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高度重视战略策略问题、不断提出科学的战略策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高度重视管党治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注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处综合办公室主任、临时党支部成员张哲华参加集体学习,常驻学会的党员和工作人员也列席了学习。

1.png

2.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