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活动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2022-01-14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13日,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进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学会党员和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党课着眼于当前经济形势和2022年经济工作,详细解读了国家宏观政策、微观政策、结构政策、科技政策、改革开放政策、区域政策和社会政策等七个方面的政策措施。还着重就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资本的特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论联系实际作了分析讲解。

在党课中,王进才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重要要求和继续做好“六稳”、“六保”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结合学会实际,学深悟透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好与生产力发展研究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在选课题、做课题等学会重点工作上,找准学会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开创学会工作发展新局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