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17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的第一次通知

2015-03-05  浏览人数:

理事/会员、各地生产力学会/相关单位:

根据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董事会决议,第十七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将于2015年10月在加拿大召开。本会已经开始“参加第17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的报名工作,欢迎会内外的生产力专家、学者,经济界、新闻界、企业界等各界人士参加!现将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1、大会时间、地点:2015年10月19-21日,加拿大•哈利法克斯

2、大会主题:大数据推动生产力

3、报名办法:直接向中国生产力学会秘书处报名,再由秘书处向大会组委会统一报名,并转发邀请函。凡参加者,请填报名表(附后)发送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回秘书处,报名人需缴纳报名费500元。自行组团者由组团单位与学会秘书处签订自行组团协议。

4、论文:欢迎报名参会者提供论文,并围绕本届大会主题和四个分会主题提交论文,并发邮件至capsm@263.net,四个分会主题分别为①物联网(物质数字化、资源管理、顾客产品),②互相连接的公民(智慧城市、政府与社会、能源),③生产力(领导力、提高生产力、大数据),④科技(待定)。论文提交截止期为2015年8月31日。论文需要先提交摘要一份,字数控制在英文750字以内(内容要求含纳:①论文的创作目的和范围②如果可应用,那么所需的数据和方法③如果摘要内容是以当前的工作为基础的,那么其主要成果或是初步成果是什么④这些成果对于实践者、决策人和/或研究员的贡献或提示),截止期为2015年5月20日。

5、费用:大会注册费由我会秘书处统一收交。注册费收取另行通知。



附:报名表>>



中国生产力学会

2015年3月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