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

2014-08-15  浏览人数:

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 暨振兴东北房地产外商投融资高峰洽谈会” 于 2004年8月15-16日在沈阳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杨慎,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郑新立以及建设部业务部门领导来沈参加大会,并做大会主题演讲。国资委大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翟立功,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以及辽宁省、沈阳市领导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结合国内房地产企业实际,专家们就如何树立和运用科学发展观,发表了许多新的观点,专家们 通过对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分析后认为,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投资主体的变化,外商大举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已成必然。它不仅不会影响、冲击和左右中国房地产市场,而且会使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得更加规范和理性化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振兴东北房地产外商投融资高峰洽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 28家外商参加了此次会议,洽谈会上,当场签约10.8亿元。这是一场切实的双丰收的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