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主题聚焦   /   世界生产力大会

第十七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简介

2015-10-19  浏览人数:

2015年10月19号至21号,哈利法克斯将举办在世界极具盛名的有关大数据的国际会议。此次大会将企业界、政府和学术界的成员聚集到一起,共同探讨、辩论以及理解在当今世界,大数据对于生产力的作用。10月20号,世界知名未来学家雷·库兹韦尔将做主旨演讲。

这是一次全方位的国际大会,而不单纯是一次科技会议。这次大会将关注生产力和分析的演变,因为它们与物联网、智慧城市和工业效率这些概念联系紧密。这次大会的特色就是全球贸易以及全球知名的演讲者。
大会共同主席之一是迈克尔·谢菲尔德,他是达尔豪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主任,他说,“ 在过去两年间,这个大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大数据对我们的世界来说有一个深远的影响,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合作,将这次大会扩展到三天。”世界大数据大会于三年前首次召开,当时发起者是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头羊T4G公司。这样的大会将商业、学术界以及政府召集到一起。2015年即将召开的大会将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的圣约翰市转移到哈利法克斯,因为大西洋沿岸的加拿大地区正在快速崛起,成为全球大数据的中心。
该组织与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互为合作伙伴。WCPS因其围绕生产力展开的工作而全球知名,极具影响力。WCPS始建于1969年,其院士遍布全球。生产力就是产出与投入的简单比——生产力的提高表明以最少的投入而获得最大的产出。这对于公司,对于国家(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主要决定因素)以及对于整个世界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另一位主席是彼得,他是世界生产力组织联络网的主席,他补充道,“在政府部门与工业中,大数据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我们相信,这可能是2015年大数据会议中最重要的会议之一”。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区域正逐渐成为世界大数据的中心。在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和爱德华王子岛区域,颇具创新精神的大数据研发和应用正在进行。大数据的项目正在帮助改善我们的世界,通过航天、国防,通过农业、智慧城市、海洋和其他的各个领域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哈利法克斯是一座沉浸在历史与文化积淀中城市,而它同时又是一座现代的港口城市,在这里,生活的中心就是海洋。这里就是名副其实的海运终点站。您可以在一艘高桅横帆船上游览我们的天然港湾,或在海滨旁,呼吸新鲜的海洋空气,休闲放松。在这里您可以有很多美妙的选择,您可穿梭在熙熙攘攘的城市街道中,或悠闲地在美丽的公共公园中漫步,或扬帆起航,或探索颇有名气的21号码头和哈利法克斯星形要塞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