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首届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10大卓越企业、优秀人物、优秀企业、新锐企业榜单发布

2020-12-14  浏览人数:

2020年12月12日,中国生产力学会首次权威发布“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卓越企业、优秀人物、优秀企业、新锐企业榜单”。

榜单重在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企业的发展对生产力的推动、促进社会进步的巨大作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较短时间内创造了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全世界都在总结其中的奥秘。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创造了世界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一个很重要原因就在于始终坚持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中国生产力学会研究发布的中国生产力发展卓越企业、优秀企业、新锐企业榜单,既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实践成果,更体现了我国生产力发展的内生动力。

本次生产力发展榜单发布,从企业类别上涵盖了国有、民营上市公司、股份制企业和科研技术单位;从规模上看,卓越企业和单位中,有5家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余5家为所在行业的头部领先企业;从行业类别看,榜单涵盖新能源、新金融、信息科技与数字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与现代传媒等。成为反映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生产力强起来的标志。


01

“2020中国生产力发展”10大卓越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01卓越企业颁奖.JPG

02

优秀人物榜单


image.png

04人物第一批.JPG

05人物第二批.JPG

03

优秀企业榜单

image.png

02优秀企业第一批.JPG

03优秀企业第二批.JPG


04

新锐企业榜单

image.png

07新锐企业第一批.JPG

08新锐企业第二批.JPG



09新锐企业第三批.JPG

05




image.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