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浏览人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学会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10月20日,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各位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张哲华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鞭策着学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进才主持,学会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与会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也坚定了更多积极分子向党靠拢。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共产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