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   学习园地

“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大型网络竞赛活动启动

2022-09-30  浏览人数:

“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大型网络竞赛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30日09: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宋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大国联合推出的“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大型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大型网络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党的知识、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地生根。竞赛活动将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题目内容主要为党的基本知识、党代会知识、党史党建知识等,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多种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进行比拼。活动时间持续至2022年10月1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