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 带队赴西藏自治区进行调研

2023-08-17  浏览人数:

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

带队赴西藏自治区进行调研


504247432137011075.jpg

8月10日至8月15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带队一行赴西藏自治区林芝、日喀则吉隆、阿里普兰口岸等地,就自治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生态文明高地创建成果经验,以及区域开放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8月15日下午与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经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自治区外办等部门的有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会。

529654669510544698.jpg

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了西藏自治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8月15日,自治区发改委赵长江副主任主持了“中国生产力学会赴西藏调研座谈会”,并代表自治区发改委向调研组介绍了全区总体工作。通过座谈交流,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发改委的同志表示,认真吸收调研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西藏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深化区域开放合作,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